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三天...

Yesterday Mar 06 at 01:45

因太累了,今天不禁請了病假一天,希望沒有帶給同事太多痳煩。

這一天,感受到你給我的關愛,很快樂地被你寵壞。
這一天,在你身邊,慢慢感到實在。
這一天,喜歡你身上的氣味。
這一天,我們擁有了大家的合照。
這一天,你還是被我作弄,這是我們有趣的開始。

突如其來的來電,給這一天蓋上一層陰霾,心仍是有點戚戚然....
但這一天還是很快樂,祈望這一天可以持續下去。

幸福背後

作詞:April 作曲:陳思宇

那麼溫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