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第五十六天...

想到那地點是尖東海旁邊。
想起你一篇的記事,那是關於--顏色嗎?
但,那是我最溫暖的顏色....

==========================
喜愛什麼顏色,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心理和個性.

在尖東海旁邊, 我看到以下顏色:

紫色:
一個需要被開懷及愛護的人。你愛從藝術、音樂或時裝中表達自己,是一個極端富創作力及潮流創造者。你愛好一切美好的事物,但缺乏策劃能力。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離群者。藝術者、設計師、作家及攝影師都喜愛紫色。

白色:
這種不是顏色的顏色,其實代表了完美、純潔、溫馨。是一個興趣多元化的人,喜歡乾淨利落、簡單的生活方式。由於開朗的態度,使人樂於親近,能夠周旋在不同圈子的朋友之中。

紫色與白色, 遇到了天籃色...

天籃色:
代表真理、溫馨及希望的顏色。個性保守及對別人的感覺十分敏感。是一個忠心的朋友。

夢境和現實,
別說兩回事,
怎樣的世界,
由我來決定,
由妳來決定.
=================================================
沒有忘,不敢忘,亦不想忘。
只是怕那是我想得太多...


如果這天地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