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九天...

Yesterday Mar 11 at 00:36

幸福續借,八日後。

"a" 同事機密檔案內的"P" 先生

名字: C-h-a-n K-i-n-g W-a-h
別名: 防火組 Peter
年齡: 八十後。
手指: 修長但乾燥 (從今以後,都由我來滋潤你雙手。無得唔得)
額頭: 充滿傷痕的地方,頑皮的証據。
眼睛: 有近視散光,但看著我就足夠了。
外觀: General appearance -VERY ATTRACTIVE (其實無論你的外觀怎樣,我已經決定不會退還了。)
味覺: 辣+甜 (下次給苦茶你喝,是否又覺得甜呢.. )
府第: 太子某個角落 (天橋低??)
喜歡的事: 看著我。
喜歡的人: 只有我。
不喜歡的事: 看不到我。
喜歡的飲品: 可口可樂。(可樂怪人)
喜愛的店舖: 於紅磡內的一間。(未去過..)
食飯的習慣: 紙巾在手。 (今天我記得,我特別找給你,傻瓜!交換紙巾)
食宵夜。
口頭襌: 防火組Peter (內線 x 386)
唔話比你知... ( ....... )
笨旦 (我不快樂的時候)
小氣 ( 是我的強項)
荔枝角的一間店舖: ............ (你不開心時會去的地方,可是名字從來是我的弱項。)



記低屬於你的,要是來日忘記或失憶,也會有你的身影不會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