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一天...

Thurs Mar 04 at 01:52

從昨夜開始,從你答應我的建議開始,已在想這星期該如何過。

很想與你到任何地方,
很想與你做盡傻事,
很想定下春,夏,秋,冬/
你的生日,我的生日,
新年(新+舊歷),復活節,暑假,萬聖節,聖誕,都與你過;

還想親手給你下廚,想想....還是重讀這科目.....
總而然,我不要你一個人的過,我會佔據你每一天,還明天請大假先...
想想.... 這一晚,我失眠了....

早上,總是疲累,但還是找了個籍口見你吧...
在實驗室見到你,我竟害羞起來,怕被你看見,還是怱怱地離開。

下午,發現自己後悔的情緒愈來愈多,在薄上已出現三個"正"字,
當被同事問到時,真想衝口而出,高聲答"是".....
愈來愈不想想這一星期,只想想是一年,三年,五年,十年.....
但我不知你會選擇我嗎.... 我想你會心軟,因我知你與我一樣。

只想神給我多一點時間....
下決定,明天放工後會從公司出發,然後走到尖沙咀,想知道那一種感受,
想希望你會愛我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