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七天...

Today Mar 09 at 01:39

幸福驟降。

今天,我們很快樂。
今天,我們在吵吵鬧鬧。
今天,我們笑了。
今天,我們遊過了天水圍。
我們還曾經遊過元朗,朗屏,屯門,美孚,沙田....
我們曾用雙腳由佐敦走到尖沙咀,再走到紅磡。
你曾送過花,我曾收過花。
你曾送過禮物,我曾收過禮物。
你曾喝過可樂,我曾送過益力多。
你快樂了,我開心了。
你多口了,我發惡了。
你緊張了,我逗你了。
你走得慢,我走得快。(雖然腳短短)
你在期待,我睡著了。
你要我笑,我卻哭了。
你說女朋友,我說答應了。
你胡說八道,我哭起來了。
你說你要走,我說我痛了。
你說我要裝強,我說我十分脆弱。
你說我要快樂,我說我傷心極了。
你說你會愛我,我說我也會愛你。

今天,我們過了復活節,你生日,我生日,中秋節,聖誕節,明年新年,我們的一周年。
今天我們最快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