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五天...

Today Mar 08 at 21:03

今天我們都沒有見過對方。

我懂得你在怕我辛苦,怕我趕不上功課...

曾經想過一聲不響的走到你的地方,來看你,來見你;
可是我曾經有這樣的經歷.... 結果被趕回去。

我知有一些事情我還是怕,怕被傷害,怕被討厭。
但,我還是會努力,然後到那一天,我可以找回過去的我,一個"勇"在頭的我。

你還或很妒忌我的過去(可是我也何嘗不是),若然我能早一點遇見你,
又或者我能早一點發現你,會是怎樣? 你會仍然喜歡那時的我?
我又是否只會和你是說不上十句說話的普通同事?

但我想告訴你,我就是這麼簡單的在這個時候,在那個地方,喜歡上你。
喜歡上一個至今,仍令我是感覺像在夢中的傻小子。

可能我不像那個曾令你魂縴夢縈的女生待你那樣好,也許我沒法像她那樣陪伴著你,
我就只可能在我每天剩下一點時間去告訴你,我想你。
不論你在那兒,就想聽聽你聲音,想想躺在你身邊的幸福。


P.S. 這篇記事,我不會tag你的。因我希望你會悄悄的留意著我。
你知道嗎? 你的甜言確實很甜,但我卻是很喜歡喔!每次回味都不覺膩。
我寫的記事就是不想別人留意我,我只是想吸引你!

"在你身上 學會擋誘 像停止了幻變 在煩擾的世界 像凡人緊緊抓住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