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十二天...

Today Mar 14 at 22:13

十二夜

從對話的那一天,
從你相約那一天,
從看到你的記事,
從第一套的電影,
從你提出的規舉,
從升降機那一剎,
從你送我回家時,
從你送玫瑰給我,
從你我唇上遇上,
從讓我知道你家,
從你我緊緊擁抱,
從你我決定相愛,

到今天才發現我從沒有對你講,

那一天我很好奇,
那一天發現你健談,
那一天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那一天我看到你在偷看,
那一天我不禁提出抗議,
那一天我喜歡你,
那一天等待你跟我說,
那一天我愛上了玫瑰花,
那一天我心如鹿撞,
那一天我緊張得要命,
那一天我願縛起雙手給你抱,
那一天我真想把你永遠留在身邊,

從前我不懂再愛,
從前我吝惜信任,
今天我有你愛上,
今天我選擇信你,
十二日,今天很想你,卻怕打擾你,只能在這裡說一句-我想你,盼你會看到,你會知道。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