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二十天....

Yesterday Mar 22 at 20:58

現在我嘗試學著現實,可是那感覺是多麼悲傷。

或許你是我一位過客,或許你不是。
或許一天你會忘掉我,或許你不會。
假若我有幸成為你唯一的掛念,我會感到光榮。
但要是不能,我也不會怪誰。
我只希望我可以與別不同,可是不會刻意想達到這一點。
但,如果你曾讓我進駐你心窩,
我會感到無比榮幸,縱然現在已經消失。

我只希望你快樂,雖然現在我已不能給你什麼。

只是有點後悔,後悔過去長長日誌中沒有多寫一篇
快樂的日誌給你記念,就像那幾罐可樂。

如果給我多一星期,那怕是一天,
我都想寫下多一點與你的回憶留下那一點點甜味,就在味覺消失之前。
即使能抱住便嫌短....

要是知道愛麗斯是最後回憶,我想我會從新把這天譜上曲調,
至少那段等待時間會過得充實一點。

........... 就等於

陪你活過這天 無法坐上飛氈 情況令我心酸 也令我極度思想錯亂
亂了的黑髮似為了 為了遮掩眼角淚濕了 結果證實我很留戀
陪你渡過春天 陪你渡過秋天 難過度到冬天你我到最後說不出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