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四天....

Today Mar 07 at 02:17

已過度了第四天,開始已習慣被你寵壞....

我們總然沒有到過怎麼樣的地方,但仍然用雙腿伴著大家走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如果你問我會是怎樣的感覺,我一定會告訴你,那是我最安靜和熱鬧的世界。
安靜是,我已再聽不到這個實在的世界裡出現的控訴。
熱鬧是,你給我歡笑聲。但,我想那一定是你最嘈吵的地方了。

但,如果一天你發現我不再笑了.... 請,你過來逗逗我,看著我說一聲:笨旦。
若是來年有一天,我們吵架了....請,你來抱抱我,看著我說一聲:笨旦。

不知我們的第五天,第六天跟第七天會是如何?
然而,原來我和你仍然悄悄的為我們的七天約定定下了目標。
而我亦很相信,七天的故事該會繼續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