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十七天...

Fri Mar 19 at 17:33

無法出走上海,無法寫到百天,連明天也不知怎去過。
背負了太多地方,太多百天,但仍再找不到你。
世界因你改變,亦因你巔覆...
你叫我相信,叫我放下,叫我從新開始。
但,現在我還可相信什麼?還可感動什麼?
是放是收,我已不能選擇。歷史不斷重演,我只覺很累....
我的傷現在要連同她的痛一起承受。

我不會為你出走,甚至百天也不會寫,我只會呆著等待,待你再看多我一眼。
不想離開,不想笑,不會哭,請讓我繼續停留。
彌敦道再沒有你陪,已無法再走,天水圍也沒有我容身的地方,
到處到是你的身影,連可樂也沒有你為我留下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