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二天....

Fri Mar 05 at 02:02

今天早上實在是因睡眠不足而太累了....

得出來的空閒時間,還是來找了你,知你累壞了,知你昨晚都沒有好好去睡。

還是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走了半段後路程,你不淮我一個走,心是甜的....

很想知你會喜歡跟我走以後的路嗎?

在路上,我們似是有說不完的說話,但卻發現我從不了解你...

你似是有很多東西暪著我。從反應上,我得到了你對她的維護。

可是我不妒忌她,只因她確實是你理想伴侶。我,只不過在她身上奪取一點幸福。

試想想,沒有我,他們該會是大家心中的一對。

想放卻又不捨,不放卻又不忍。哭,只因為在乎。


很想從你口中得到肯定,可否告訴我-- 對我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