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第六天...

Today Mar 09 at 23:56

六日,過去的六日,已愈來愈接近我們曾經的約定。
我們一起的六天,你幸福麼? 但,我很幸福。

這六天,我好像沒有帶給什麼。但,你卻給了我很多。
這六天,我變了"喊包"。
這六天,我變了醋罈子。
這六天,我變得愈來愈可愛。
這六天,我感受到你的愛。
這六天,我的心被你漸漸溫暖起來。
這六天,我像鴨子的機會比像貓多。
這六天,我的回家路段變得愈來愈短。
這六天,我的身影由單變雙。
這六天,我的腦袋被你的身影佔據。
這六天,我很想上班,但不想工作,只想下班,見你。
這六天,我想你。
這六天,我在乎你。
這六天,我愛你。
這六天,我討厭你。(當你說你不告訴我的時候)
這六天,我想佔有你。
這六天,我眼內在你眼內見到自己。
這六天,我的初戀開始。
這六天,我比昨天更愛你。
這六天,我現在只想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