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第八十四天...

24-05-2010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陪著我的仍是昨天的雨。

南灣的風伴隨著雨水飄著,一片濛濛細雨,
陽光還沒有回到國境之南。

雨下的海角,在訴說著她媛媛的愛。

吃過早餐,在退出房間後,到達了海角七號-恆春。
這一段純樸的鄉鎮,充滿了古舊的街道,
一間又一間的小店,似說著它們各自的故事。
嚐過了這裡獨有的綠豆蒜,走過了海角的場地,
細膩著每一個角落,感受著這個地方的情懷,
讓我好好收藏你給過我的快樂。

離開恆春,我們到達了高雄。
晴天終於回到了我的世界,一抹淡淡的陽光,
照射下來,告訴我們過後的晴朗。

待安頓好了酒店,我們走到在不遠處的六合夜市,
望著每一道的小吃,道出了一個夜市的特色。

這是我在國境之南的第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