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第六十一天....

寫給你的一封信。
那樣說好像有一點奇怪,你與我文字上的交流,比言語上更多。

其實你好好,真的很好,你根本就是我想要的一片天空,
一片我曾經失落了的天空。不好的是我。是偽裝又虛偽的我。
因為害怕被傷害,一開始說了太多假裝說話,或許是假裝久了,
久我連自己也信以為真。但發現你信以為真的時候,
才知道那些故作堅強的說話全都是謊言。

原來我是那麼想每天你圍繞著的只是我,

原來那麼想的就是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就像我剛來到公司的時候一樣,

每天放工就到男朋友所屬的公司陪他吃飯,
然後自己回家,那怕擁有的是很短時間。
可是當他的離開,那一片的幸福的天空就被沒收了。

他便是你代他贖罪,買生日蛋糕給我的他。

在我收到蛋糕及那張咭的一剎,我感到那片天空回來了,
那被沉積,被強迫隱藏很久的缺憾被填滿了。
可是我還不敢亦不懂得把那原本是我的世界去告訴你,
仍然盡說一些傷害你的說話...

在與你一起前的世界,我是那麼乏味地過活,一天便是

上班,下班,上學,放學。 偶然跟同學照相,還參加比賽。
有些時候跟一些男性朋友吃飯, 明是不喜歡,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還是應約, 因為她會不斷用窺探口吻來問我的感情狀況,
總好像怕我沒人要。

直到現在,放假了也要假裝與你約會,獨自一個人在街上流連,
因為若我說分開了,她便會問過沒完沒了。

過去說你聽的那些他,與他都已在上年9月份已一早沒有聯絡,
說給你知只是想對你坦白,想你著緊我多一點,
就是我對你有一些"唔話你知"的事情上給你的反擊。


我...原來是那麼幼稚。

記得你跟我說,我沒有夾在你們中間。但原來我一直在你們中間,
在你,在她的中間。
原來傳聞才是對的,我是第三者,是我曾經破壞了你們。
你們是大家心中的一對,我是多餘的。

消失的應該是我,對不起。是我傷害了你們。

在尋找你相片的物件前,這幾天,不用上學的日子,

便會走回你與我走過的地方。

第一次的又一城,那一餐店,就像昨天一樣,

呆坐數小時,想念我擁有的幸福。
而每次身邊也會有2罐或2支可口可樂,有時會喝,有時不會,

因為可樂上有你的氣味, 好讓我可以感受你在我身邊,
閉上眼睛繼續去懷念。
還有i-Squre的電梯,來回的搭著,看著鏡中剩下自己的身影...

閉上眼睛去懷念你。
那世界最美的紅玫瑰園,回家路上來去的腳印...

佐敦,尖沙咀有你陪我看的顏色。
在樂園的球戰,仍然伴著我的數個金幣,

閉著眼...一次又一次去懷念你。

每一段走過的路,都有你的身影,

甚至在同一個地方去發掘一些我們遺留的事情。
就像我找到了香港剩下的一部影相咭片機,

所以斗膽的約你, 因為仍然想遵守著當初約定,

期待你帶我到你的海灘,廸士尼看巴斯光年,昂坪360..

期待你與我看不赦島,3D Toys Story...
但我清楚地知道你不會再給我機會,昨夜你已說得很明白了...

是因為我接受不了,才對你發惡...

我真的很喜歡你給我貼心的禮物,

但如果貼心的它們可以去換回你給我的貼身快樂,
我真想用上一切去換。

這封本是一張張昨夜寫的信紙,可是想不到該怎樣給你,

而且水積斑斑, 骯髒的感覺還是不想讓你看到。
所以轉化成網絡文字,看完嫌棄也可以輕易地刪除...

你其實不是怪人,你好好,你是一個很好男生。

你很善良,你沒有錯。

錯的是我,不好的是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好像沒有令你開心過......

現在只想你知道" 我對你既愛係唔會變直到永遠,直到你發現我有幾愛你" 。

或許你是我一位過客,或許你不是。
或許一天你會忘掉我,或許你不會。
假若我有幸成為你唯一的掛念,我會感到光榮。
但要是不能,我也不會怪誰。
我只希望我可以與別不同,可是不會刻意想達到這一點。
但,如果你曾讓我進駐你心窩,我會感到無比榮幸。
可是我知,你心的我已經消失。

我沒有離開過你,只要回頭,我仍然在你身後,但你已經看不到我...

ps:其實很想知你那天deactivate facebook acount 後又回來是為了什麼?
你說過如果你deactivate後,發現放不低我,仍然喜歡我,你便會回來...


愛你的sweetcreamy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