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第六十四天....

昨夜收到你的信息,很想回覆,
但我已經不知怎樣去面對你不再喜歡我,
我也不懂如何忘記你,根本沒有想過,
因為你是獨一無異,沒有人可以替代你...

放工後,因有個十年約會而繞課了,
相約的全是認識十年以上的同學,
亦因此得到了一個驚喜的消息:

一個與我相識了十三年的男生(中一已是同學),
與一個認識了十年的女生相愛了(中五是同學,我的好朋友)。

很替他們開心,而我想起了你...
看到他們牽手,想起你每次都伸出手來給我牽,
而我亦每一次也珍惜,緊緊牽著你,很想,真的很想再一次牽著你,
很想再緊握那幸福,想細細輕撫你的雙手,想跟你一起走遍每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