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第八十一天...

或許就是我不好,所以被放棄的是我。

媽,也曾想過放棄我,就在我仍在她的肚子中,
就在媽感到爸對她不好的時候,她想放棄我...

也許某天,連我也會放棄自己,
我,真的累了...

誰問過我感受

==============
給你,如果你還在看。

被你愛著的我,曾經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如果我曾給過你快樂,就請你記住這快樂,
如果我給過你的是悲傷,就記請你忘記...

我說不出 :沒有你,我活得比你好。
我只知道:我會活在仍然有你的世界,
然後到老了,我仍然在一個有你陪我終老的世界。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