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第七十四天...

昨夜,你沒有出現在facebook。
是太想你嗎? 怎麼我好像聽到電話在響...

早上聽到Zoe說,她爸爸撞了車,幸好沒有性命危險。
想起多年前我的爸爸也撞車了,從此我怕了血腥味,
那味道像一個惡夢開始。

然後經歷了家變,一個又一個的惡夢,亦像沒離開我,
盡量地讓自己快樂,可是還是一次又一次失敗,
只能夠珍惜那傷感的快樂。

總是在失敗的感覺令我疲憊,只有中五畢業,
總算有一個文憑學歷,也快二十多歲,還沒有大學學歷,
目標向著的也只是多兩個字的高級文憑,
但想到最後卻不是希望做一個出色的計設師,
只希望做一個普通的自由插畫師,
在家中上班,不用受上班時間限制,
不用看掃地嬸嬸的面色。
那樣有多好...

每次都只想找個一生一世的人,但每次一都是我在遵守這一個承諾,
原來失望是可摧毀一個人。

==========================================
看著你來 隨背影掩蓋 我沒法不愛
我是行李 你是遊客 笑著來 要笑著離開

對不起我不過為愛人 未曾天真得相信永生
曾共你一起 即使毫無好處 起碼能回味那邊臉被吻

有沒有誰心中有數 怎麼雙眼尚有濕度
明天將會更好的信徒

如害怕煩惱 為何期望太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