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第九十三天...

"即使粉身碎骨 仍能獨自接受 即使手裡什麼也沒有
但還有雙手 掩護著自己那傷口"

已經遺失了自信,信心的我還可尋回嗎?

笑已很勉強,只有哭才可証明自己的存在,
只怕那天連哭也不會....

朋友一句"為自己生命爭取一點尊嚴",
傾刻,我崩潰了。
我以為早已習慣的傷痛,以為已經不會再傷害我,
但無論我如何假裝,如何努力,都不曾習慣,而且仍然叫我傷心...

你跟他們一樣的一聲不響地離去,我竟自卑得不敢發問,
不敢打擾你,只任由自己胡思亂想。
怕,問了你會更討厭我。明白,你現在已覺得我討厭,
但今天從你背影感到你一切安好,已覺滿足。

從沒有怪責你,跟過去一樣沒有怪責誰。
知道那不是你的錯,是我孤注一擲,連自愛能力也賠掉了...

為何仍然記著那個約定。

如果一天你發現我不再笑了....
請,你過來逗逗我,看著我說一聲:笨旦。

若是來年有一天,我們吵架了....
請,你來抱抱我,看著我說一聲:笨旦。
而我亦很相信,七天的故事該會繼續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