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第九十五天....

心仍是像開了一個洞,臉上盡是掛著保護色的笑容,
像極了一個木偶。

怎麼我還守著一個承諾,一個已沒有人需要的諾言,
最後剩下自己一個手握著承諾,笨旦地在原地,
連離開也先讓給你,留下狼狽的我...

看到別的情侶在爭著誰先企在扶手電梯,
好讓後來的那個給先的那個按摩,想起了...那曾經。

每次讓你走在前,是因為那時相信著,來日老了,你一定比我強壯,
過去日子有我為你按摩,到了我拿著柺杖時,是你奉還的時候了...
可是原來我等不到那日子...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而結局還能多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