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第一百天...

一百天了,天空下著雨,任由雨水打在身上,
沒有逃避,默默接受。連天也為我哭嗎...

記得你問過我,快一百天,我是否會決定忘記你。
一百天...這裡沒有一百天的魔法,過去的一百天,
從沒有忘記你的魔法,這裡有的只有我最珍貴的回憶。

或者我不能清楚地告訴你,在你身上的每個特徵;
亦不能說我喜歡你什麼;
因為每一天,我都像在那電梯,那一剎喜歡上你一樣,
對你每一樣事情,你的興趣,你的小時侯都很想知道,
亦只是因為你是你,喜歡就是你,不論你的名字是陳景華,
是Peter Chan,是防火組的Peter Chan,是黑鬼,或是什麼名字,
我喜歡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誰叫陳景華也不是我喜。

但我明白一切已不再,你還是選擇了放手,用逃避地把我留下。
你選擇了對我沉默,一切沉默...這是你的答案。

其實我想知,你曾回頭看我嗎?
你來來回回,是為我留下?
你會為我而感動嗎?
你會否記得我嗎?
你會留在我身邊嗎?
你為何消失了?
你要走了嗎?
你會答我嗎?

你明白我不會把頭髮紮起嗎?右手上只帶上2條橡根,
因為我想念你給我的快樂,已沒有其他的項鍊會看上,
已不再帶上其他的手鍊。你會還給我嗎? 連帶那快樂一起還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