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第九十七天...

似是被離棄了一樣,天總是亮得太快,
時間任由我沒有生命的劃過。

仍然想起那曾給我的誓言,存在手機內給我的誓言,
曾答應好好照顧我的你,現在到了那裡,為何像行李一樣留下了我。

還在尋求過去痕跡的我,那一片舊地方仍像看到我們的身影,
我愈用力去記著一切,心愈是傷痛,但我寧可繼續痛也不願忘記。

曾經能給我吝惜情感的信任,已變得一無所有,
現在連吝惜的能力我也付擔不了。

世界上的聲音像是陌生的語言,沒能讓我聽得懂,
疲憊的已不只是身軀...

或許這就是你曾經說的深愛與愛慕的分別。

==============================================================
深愛: 每事都有為對方去想, 尊重的對方決定, 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

愛慕: 是因為尊敬對方, 或是在同一環境生活中, 如與對方一同工作,
因對方的工作表現產生傾慕之情.

是深愛還是愛慕? 如是愛慕, 當環境一變, 愛仍會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